close

【Why you dance?】

WhyDanceLogo  

 

这除了是一部电影里的经典对白之外,

对我来说是一个可以找回自己的关键。

 

马来西亚的舞蹈历史和文化并不像外国来得那么悠久,

但在近这10年来舞蹈在马来西亚已经慢慢的在崛起了,

甚至崛起到了一种各分帮派的情况和文化。

 

其实舞蹈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音乐】

是音乐创造了舞蹈。

 

对我来说,马来西亚的舞蹈文化,

一直以来都向着不健康的方向所发展。

为什么舞蹈要被这样的来分类呢?

这本来不就是因为大家喜欢跳舞的感觉才开始的吗?

 

那疑惑就开始出现了。

 

对我来说,

跳舞是一种让人抒发情绪之外,

还可以让人带来开心还有感染别人的一种管道。

 

曾经因为盲目的教课,

却让自己迷失了对舞蹈的方向和热忱。

没错,虽然舞蹈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些收入,

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因为盲目的向钱看而迷失了自己。

 

所以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没有真正的跳舞了...

 

今天,在和朋友分享自己这4年来的舞蹈经验,

其实发现到最原始的问题还是【Why you dance?】

 

其实跳舞应该就是让自己想要怎样就怎样的一种抒发,

没有规则,没有限制,也没有束缚。

 

也因为你们,今天让我找回了那个一开始喜欢跳舞的自己。

 

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

而不是一种竞争

 

因为跳舞,是要大家一起跳,才会开心的。=)

 

BHHF 2011_BBOY Cypher_CV Photo  

 

 

 

 

I'm not a Bboy, Popper, or Locker.

 

But I'm a DANC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内心の小柠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