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如果一开始你答应想要跳,

那就请你拿出你的commitment出来!

而不是那一天你来kick就那天给我commitment而已!

 

如果你没有想要跳,

那你就直接的告诉我,

而不是给我那张嘴脸看!

既然你这么不情愿的练习,那好!

我不会逼你,因为我不会再放任何希望跟心机下去了!

 

 

第二章

 

感情有时候真的让我很难呼吸。

也许你没有那个意思,

但是你说出的那句话真的让我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也许你没有想过我听了过后会有什么感受...

 

也许以前的伤害成了现在的保护色,

一层又一层不断的包着自己,

形成了一种比一面墙还要厚的保护色。

 

今天真的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内心の小柠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