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和感性这两者永远都是看互不顺眼の天敌。

看来它们应该都没什么机会能够一起坐下来好好喝杯latte。

 

其实在很多时候,

我相信人的矛盾和心里的疲惫,

都是被这两个混蛋给搞得想把头直接的就往墙壁狠狠的【碰】下去!

 

其实我觉得,这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

与其让理性和感性争个你死我活,

倒不如就把它们给放下,

让自己的心不要负荷那么多的负担,好好的休息一下。

最后再闭上眼睛,仔细的听听心里的那把声音,

就随着这把声音的方向,

跟着走...

scaleImage  

 

 

 

臭鸡蛋,今天不是有意要让你这么心酸的~

但是你的眼泪,让我看到了感动。=)

 

像我说的那样,

其实人生总是充满着不同形式的离别。

但是明知道了将会面对的离别就不要去害怕。

因为这是必须要去面对的。

 

其实离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

离别只是大家最后都向往各自的梦想前进,

而失去却是完完全全的从你的生命里消失了。

 

迟早都要面对的问题,

为什么要逃避?为什么不是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遗憾的离别?还是一个充满回忆还有笑声的离别?

y1pwKOFKMr0yRICEblyh3TuuwXPugVw1hRpxDM0yzwwOExfcBmy9lcMIWgytvl9doYq  

 

 

最后,送给我们的弟弟。

感情就是这么的复杂,就是这么的难受。

因为感情是没有任何人能够预测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的事情。

 

难过了,心痛了,

就是时候站回起来了。

 

不要不断的把自己封锁在一个让你无法透气的空间里,

大家都会是你喘气的空间,

因为大家都会愿意的把耳朵还有心都交给你。

只要你需要我们的那一刻。

 

【坚强】这两个字是要透过自己的努力和面对才能够成立的。

想个办法,让自己慢慢的走出来。

当然这段期间,你就只能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出来,

我们只能够在一旁不断的给你支持和鼓励。

因为要靠着自己的努力走过,人才能够学会成长。

 

加油!!相信你是可以的!!=)

jia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内心の小柠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